小編開箱文

【編編實穿】搶先試穿厲害新品 ❤︎ 磁石牛仔褲

身為小編的福利,就是可以搶先試穿厲害的新品,不用怕開賣之後火速被搶購一空

這次過年出國五天,把磁石牛仔褲直接穿好穿滿,穿到實在太滿意了,看來年終都要繳回給公司買褲子了(誤 

實穿心得如下

 

 
彈力收腹款

穿上去不只「腿超細」,肚子更是明顯「被撫平」,整個人看起來瘦了5kg不誇張。

腰那邊是整圈寬版鬆緊帶,能夠包住肚肉卻相當舒服大吃大喝之後也沒有壓迫感。

而且不要以為褲管會很緊不好活動,整件彈性非常好起立蹲下大跨步都 OK 喔!

布料的厚度也很適中,保留了剛剛好的透氣度,一年四季都可以穿。ε٩(๑> ₃ <)۶з

縮口款

這件走的是休閒時尚風格,褲管寬鬆不貼腿,版型卻還是蠻顯瘦的,收攏的褲腳也可以美化比例。

兩邊的超大口袋除了方便放手機,還有視覺切割的心機效果可以讓髖部那區看起來變小( ♥д♥)

布料本身和腰頭鬆緊帶都相當有彈性,就算比較有肉的人穿也沒問題,腰肚臀腿都不會有任何憋勒感。

既然是磁石褲,腿側當然秘密隱藏了 10 顆能量磁石,能夠不間斷促進循環、紓緩疲勞就算出國旅遊天天日行萬步,隔天也不怕會累到走不動喔!

 
 

====================

【磁気專科】磁石牛仔褲-彈力高腰收腹款

點此立即訂購

【磁気專科】磁石牛仔褲-縮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