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團員分享】征服霞喀羅古道,9 小時都靠壓力褲!


【團員實穿回饋】

讓我登山、跳舞、瑜珈、驚豔的~ iFit 壓力褲 ( ✿>◡❛)

1. 褲頭高腰交叉設計,不緊繃、不卡檔、不勒肚、好舒服。

2. 雙腿兩側條紋加壓設計,視覺更顯瘦。

3. 假兩件不用另外加小褲褲更好搭

4. 透氣排汗,不悶熱,好舒服。

 

 

穿著壓力褲,在 7 月 14 日征服霞喀羅古道, 22.2 公里只費時 9 小時~

雖然當天天氣悶熱,但是穿上 #iFit #壓力褲,感覺透氣排汗,不悶熱,很舒服。

腿部兩側有直條紋加壓,膝蓋有交叉加壓設計讓我下坡可以緩和衝擊,很讚呦!更神奇走的那麼久第二天竟然不會鐵腿。

只要穿上 iFit 的 Fitty 壓力褲,你就會愛上。

⁎ ⁎ ⁎ ⁎ ⁎ ⁎ ⁎ ⁎ ⁎ ⁎ ⁎ ⁎ ⁎

每次看到團員們的實穿照和回饋,編編總會忍不住想起自己剛加入 iFit 這個大家族時的心情呢 д)

以前對運動、機能類的服飾都有種刻板印象~覺得每個品牌都大同小異,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直到我第一次穿上 Fitty 的壓力褲以後 才知道——原來機能褲的好壞,可以差這麼多!

不但穿起來很舒適、透氣,還有種雙腿被穩穩「托」著的感覺活動起來很省力,真的很神奇 ε٩(๑> ₃ <)۶з

而且我最佩服的就是——我們家設計師總是會聽取團員意見、進而調整產品的設計。像是這次團員分享的「假兩件護膝壓力褲」當初就是團員許願款唷!

不只是「生產」機能服飾,而是真的從「使用者」的實穿體驗出發,持續把商品調整到更符合大家的需求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 iFit 走過這些年頭,仍然擁有妳們這群忠實團員的原因吧

若妳也正在找一款可以上山下海、四處趴趴走的機能下著,編編非常推薦可以試試我們家的壓力褲,實際穿上後絕對會讓妳驚艷不已唷~

 

=================

 

【運動壓力褲/護膝壓力褲】

 ☞ 點此立即訂購 ☜ 

【Snoopy 聯名款・假兩件護膝壓力褲】

 ☞ 點此立即訂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