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空姐報報 Emily 分享】磁気專科 敲敲磁石褲 ☛ 旅行必備,行李箱固定班底!

 
一件多穿的【磁気專科 敲敲磁石褲】,是我下了飛機之後想馬上換上的褲子,如果不是上班要穿制服,我甚至會直接穿著它搭飛機!!!

 

 
秋冬版的材質是輕暖磨毛,穿起來很保暖卻不會厚重,而且觸感很舒服,要外出直接配大學T,就是可以當內搭褲,貼身不緊身,穿起來很舒適
 
保暖不是一定就要穿很多層或是很厚重,在這種寒流天氣照樣穿一件磁石褲就能hold住啊!
 
去比較冷的國家也沒問題,重點是hen顯瘦!感覺好像偷偷減了好幾公斤,拍照很上鏡呵呵
 
因為平常工作飛來飛去,必須長期久站久走,下半身的代謝其實都不是太好,容易有浮拋問題,常常要泡腳或是貼貼布,有時候也會去推拿。
 
本來以為幫助循環的褲子都會很緊很憋,但第一次穿上磁石褲就被它的柔軟舒服嚇到~想說也太好穿了吧!

 

 

內嵌在褲子裡的磁石會產生磁氣周波針對關鍵部位溫和刺激,像很多女生為了讓大腿的線條更好看,會敲大腿或是拼命按摩,穿上這一件就像是隨時有人在幫妳,不用動手 就可以促進循環。
 
磁石褲的質料很柔軟,當睡褲也是很可以的喔!
 
循環變好了手腳就不會再冰冰的,晚上睡覺暖呼呼是件很幸福的事!從外觀看不出磁石,不管是當外出褲或居家褲,都很舒服好穿又百搭!

 

 

而且因為彈性好,做各種大動作也沒問題喔!對於久站久坐的女孩們,長時間穿著也不用怕悶熱不透氣~而且磁石褲是可以過海關也可以穿上飛機的喔

 

搭長途飛機的時候一定要穿得夠舒服,在飛機上才可以好好休息啊!很推薦穿磁石褲,彈性大又舒適,而且又能促進循環,簡直就可以榮登飛機穿搭必備法寶!
 

 

帶一件出門就可以多穿真的很讓人喜翻~它現在已經變成我行李箱裡的固定班底了,實用百搭又保暖!!
 
除了磨毛的,磁石褲還有出輕薄透氣的春夏版,穿起來是涼涼滑滑的感覺,也非常舒服喔!

 

==========

磁気專科 敲敲磁石褲

 

 點此立即訂購  

 

非常感謝 空姐 Emily 的實穿分享
也歡迎大家可以到她的粉絲頁按讚喔~( д)

文章:由此去


空姐報報Emily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