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團員分享】玉山攻頂必備夥伴——微光進階運動壓力褲!



#不用靠厚重護膝
#選對壓力褲助你攻頂成功

我在 iFit 應該花上萬元了吧~從一開始「塑腹高腰壓力褲」到「加壓塑腰 3 分褲」,一穿即塑,肉鬆通通被收拾好好的,重點是不影響妳呼吸跟吃飯喔!這些不需要我多說,要來分享今天的重點了~運動護膝壓力褲(微光進階款)!!!



接獲通知抽到排雲山莊時,超級興奮又擔心,好不容易抽中了,但是我的體力哪可能負荷呀!

當我焦慮的訓練自己體能時,一開始我穿原有的「塑腹高腰壓力褲」訓練時,似乎保護效果比較微弱,就在出發前 5 天,我再度上 iFit 官網,找到這款運動護膝壓力褲(微光進階款),我選擇曜石黑,超感謝在我出發前一天收到,試穿時我就知道是它了!



除了漸進性的壓力從腳踝到大腿,在膝蓋部分更有加強性環繞保護,在爬玉山過程中,當別人在用厚重的護膝時,我只穿這件輕薄透氣一件搞定,雖然我的小短腿很辛苦的對抗每一步的高度落差,幸運的是~我選對了壓力褲,讓我的肌肉在有強力的支撐下,順利攻頂成功,
當我的同伴們大、小腿痠痛哀哀叫時,我還可以正常活動,繼續穿著我 10 公分高跟鞋上班,我只花一點小錢來保護我的身體,再值得不過了
 
==============

恭喜這位團員~~真是太厲害啦!

有了 Fitty 壓力褲的幫助,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

尤其這件「微光進階款壓力褲」
比一般運動壓力褲壓力值更高、有效加強促進循環,膝蓋升級為環繞式支撐,因此能給你更棒更穩固的保護。



好看好穿、透氣不悶、加強腿力還能顧膝蓋,難怪它已經是很多團員登大山的好夥伴啦!


微光進階款運動壓力褲

 

☞ 點此立即訂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