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團員分享】買了第一件壓力褲後,生活就不一樣了。




#團員真心話 

從來不喜歡跑步的我,當下定決心要持續跑步運動時,我就開始研究壓力褲。


選了 fitty 的第一條經典全黑後,發現只要跑步我一定會穿它出門,甚至上有氧舞蹈課程我也會穿。充滿彈性的包覆,卻又不緊蹦,膝蓋處的支撐,讓我運動完幾乎不會鐵腿



記得有一次,我刻意練跑時,穿短褲出門,而沒有穿壓力褲,我的老天鵝啊!那次練跑讓我鐵腿了至少三天,不得不相信壓力褲對我的重要性。

從我開始敗這條褲子起,還影響了周遭親友,大家買了都大力讚賞,
只要工作上需要長期站立或走路,那一天一定會穿壓力褲,這成為我和同事不約而同的默契。

 



106.04.09 我人生中的初半馬賽,我還請出 360 度的進階款壓力褲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跑完我還能趴趴走,不會感覺到肌肉緊蹦的狀態呢!

對我而言,fitty 壓力褲已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了!

==========

看到團員從不喜歡跑步,到擁有自己的戰袍、順利完成初半馬~編編真是被感動到了啊!

「經典全黑運動款」可說是
多團員的第一條 Fitty 壓力褲呢!(你也是的請舉手)

不僅能大大減緩肌肉緊繃疲勞感,讓運動不再那麼累~

膝蓋支撐的設計,更會覺得雙腿被保護得好好很安心~穿過的人一定能感同身受。


後來甚至平常上班、出去玩也都會想穿,畢竟既舒適又有感,讓人不愛也難呀~

真的好穿,才會想一穿再穿,Fitty 壓力褲的好,親自體驗就知道囉!


經典全黑運動壓力褲

☞ 點此立即訂購 ☜

微光進階款運動壓力褲

 點此立即訂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