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保暖小教室】「磨毛」跟「刷毛」,原來不一樣?!

 
最近有團員跟編編分享他的心聲...
 
「編編~我對該不該入手磨毛磁石褲有點遲疑,因為平常穿刷毛的褲子都會很悶不舒服...QQ」
 
 
 
 
Oh...編編懂很多刷毛真的穿不住,但但但這誤會有點大!!需要為咱們磨毛磁石褲平反一下啦~~
 
 
 
磨毛 ≠ 刷毛
兩種材質並不一樣喔!
 
 
以前編編也跟團員一樣,冬天在襪子店買過便宜的刷毛保暖衣褲。
 
 
原本想說多一層毛就一定會暖,但因為毛料本身材質蠻粗糙的,實際穿起來變得很厚很腫、甚至悶熱不舒服,脫下來兩條腿都是汗,穿過沒幾次就打入冷宮...
 
 
 
後來才了解原來除了刷毛,還有「磨毛」的做法。
 
直接在布料上磨起一層短毛,不但同樣有保暖效果,甚至比一般刷毛更透氣舒服、摸起來更柔軟~
 
 
 
 
而且洗衣服時也比較不容易起毛球,根據編編查到的資料,穿著壽命還是刷毛的 5~10 倍之多呢!
 
 
 
 
 
磁気專科 磨毛磁石褲
 
採「雙面磨毛」
保暖舒適還超修身!
 
 
 
是滴~就是表面、內裡都經過磨毛處理、提升保暖度,同時具備「物理性吸濕排汗」機能,留住溫暖卻不會悶熱!
 
 
也因為材質不像刷毛那麼厚,因此能打破一般對傳統刷毛「會很胖很臃腫」的負面印象,穿起來輕盈又顯瘦~
 
 
 
褲管裡還鑲有 10 顆負離子X紅外線磁石,能幫你疏通循環、調理代謝,手腳不再容易冷冰冰~白天晚上睡覺都好穿唷!
 
 
 
 
 
 
冬天不用包厚厚,一樣能美美出遊!
 
 
 
 
 
出國去冷冷的國家都靠它~
 
 
 
 
 
 
還有團員穿著它去阿拉斯加極光之旅,氣溫可是零下負 10 度到 20 幾度的等級呢!
 
 
 
 
在家穿、睡覺穿、賴在沙發上穿,也都好舒服呀~
 
 
 
 
✦ 磨毛磁石褲 
 
 
 

 

有穿過的團員通通好評不斷,你也快來體驗磨毛磁石褲的魅力吧~

 

☞ 點此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