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Fitty 壓力褲】一週穿搭挑戰!真的有那麼「百搭」嗎?

 
 
有團員跟編編一樣嗎?每天醒來腦中第一個念頭就是:「今天要穿什麼才好呀~
 
這會兒編編就要來挑戰【一週 Fitty 壓力褲穿搭】,讓大家看看到底有多百搭!  
 
Mon. 都會女子的優雅上班日

 

 
 
上半身維持清爽色調,簡單的藍色條紋襯衫、包包也挑選粉嫩色系,再踩上高跟鞋,氣質提升感覺超優雅噠 (*ˇωˇ*人)
 
穿高跟鞋腿會比平常更容易脹脹的,這時候日著壓力褲就是「神救援」的好夥伴!促進循環的強大機能讓雙腿不會浮浮拋拋,一整天腳步都能很輕盈~
 
 
TUE. 舒舒服服的樂活休閒風
 
 
今天就騎腳踏車上班吧!從衣櫃裡抓出一件大 T-shirt 搭配日著壓力褲,拎起帆步包,完全不必多想,簡單搭配就能出門~
 
從家裡出發到公司騎了半小時,腿竟然一點也不會累,停好車後還能蹦蹦跳跳地進辦公室呢 (゚3゚)~♪ 而且早上運動一下,整天精神都會很好喔!
 
 
WED. 小週末下班約會去
 
 
聽說男生都很喜歡看女朋友穿白襯衫(羞)下班要約會就決定這樣搭配啦!戴項鍊及戒指增添柔美感,搭配布鞋整個人就很可愛、很欠抱呀 (ノ>ω<)ノ
 
手牽手逛逛街、拍拍照,發現日著壓力褲的顯瘦效果真不是蓋的!就算男友手殘也能拍出纖纖細腿的好照騙呀(笑)
 
 

THU. 輕盈自在的午後運動時光

 
 
昨天約會吃太好,今天要來運動還債惹 (。A。)「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運動配件可是很重要的呢~穿得好看,動起來也會更有幹勁呀!
 
今天穿的是經典微光運動壓力褲,微微透出的邊條色澤真的豪美呀~很努力地跑了 5km(想當初連 500m 都會哀哀叫)感覺腿更有力,能跑更遠
 
 
FRI. TGIF 就是要繽紛一下
 
 
終於撐到禮拜五啦!!!下班後和三五好友約去看電影,心情都變成彩色的 ♥ 就決定今天要來個繽紛搭配!
 
除了乾乾淨淨的藍白灰之外,強烈色彩也很好搭配,這就是黑色下著的致命魅力呀~上班坐了一整天,晚上看電影也要坐著,好險有日著壓力褲來拯救下盤 (*´ω`)
 
 
SAT. 放鬆身心踏青郊遊去
 
 
 
耶~放假啦!出門來個小野餐、踏踏青,釋放一整個禮拜工作的壓力。穿上休閒的牛仔襯衫,背上俏皮的後背包,整體風格就是讓人很放鬆呀 (ゝ∀・)
 
踏青就是要走走走~一同去郊遊~好腿力可是很重要的,變成軟腳蝦多掃興啊!好佳在有日著壓力褲的支撐力,讓我一整天活蹦亂跳也依然很有活力 ❤  
 
 
SUN. 走一個酷酷運動風
 

 

 
一早就被挖起來,上山呼吸芬多精(人家想睡呀~)只好討救兵來一起奮戰了,就決定是你了!運動護膝壓力褲
 
套上帽 T,搭配長襪增加小亮點 (。◕∀◕。) 呼~好險有膝蓋支稱的設計,爬山下山都輕鬆許多,還有促進循環效果真的超棒,讓雙腿恢復得很快,不用特別按摩,回家倒頭就睡回籠覺!
 
泥砍砍泥砍砍~Fitty 壓力褲是不是真的超・級・百・搭!每天都不必煩惱下半身怎麼搭,完全省時省力一大半呀 (●` 艸 ´)
 
Fitty 壓力褲一週穿搭,挑戰成功!


編編著用全款式 攏底嘉

日著款壓力褲
☞ 點此立即訂購 
 
經典微光 運動壓力褲
☞ 點此立即訂購 


經典全黑 運動壓力褲
☞ 點此立即訂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