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肉女孩也能出頭天】感謝 #Fitty壓力褲 讓柔編完成人生第一個 10K

 
【柔編時間】感謝天、感謝地,感謝#Fitty壓力褲,讓我完成 ❤︎ 人生第一個 10K ❤︎
 
從不敢想能跑起來,到現在突破了另一個里程碑,超想大聲吶喊:「爸~媽~我真的做到了 ⸜(* ॑꒳ ॑* )⸝


 
大家都知道(咦),柔編是一個標準的肉女孩,從前最討厭的運動就是跑步 (`へ´≠)!

講到肉女孩跑步時的困擾,肉晃+腿磨一定榜上有名 (╥﹏╥)。
 
 
超受不了奔跑時肉肉亂顫的感覺,每跨一步就加倍奉還抖個十幾回,還會相親相愛磨個不停…不要說十公里,就連跑一公里都像登天般難啊(左手背拍右手心)
 
 
好在認識了 Fitty 壓力褲,穩定肉肉不再亂晃包覆雙腿不再摩擦破皮,不僅讓柔編重拾跑跑魂,還突破了自己的路跑紀錄,真的是太感動啦 ٩(。・ω・。)و。

 
壓力褲的「膝蓋交叉支撐」在這場路跑幫了柔編一個大忙,體重較重的人通常膝蓋負擔也會比較大,以前練習長距離路跑,膝蓋都會覺得不太舒服。

 
穿上壓力褲以後,感覺雙腿的支撐力變強了膝蓋像是被托住一樣,增加了一層保護,整趟跑完膝蓋都好好的。
 
最重要的「漸進式加壓」當然也是大功臣啦!(´,,•ω•,,)♡
 
就像一股力量在按壓雙腿、加速循環不會跑沒一半就腳累到抬不起來,將廢物迅速帶離。

跑完以後也不會累腿到動不了,還能跟跑跑好友們開心拍美照(撒花)
 
 
話說柔編跑完當天,回家梳洗一番後,下午又立馬和好姐妹們去壓馬路

完全不像之前隨便跑個三、五公里,就像條死魚一樣動不了,超厲害的!(灬ºωº灬)
 
現在路跑對柔編來說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久沒跑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參加賽事更是證明自己努力成果的最好方式,完賽會非常以自己為榮啊!!!
 
女孩們也跟著柔編一起跑起來吧!٩(。・ω・。)و

 ✭✭ Fitty 壓力褲 ✭✭
 

經典全黑運動壓力褲

☞ 點此立即訂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