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團員實穿】護膝壓力褲・孕婦款 ★ 走動、久站等都更舒適安心~

 

懷孕:24 週

身高:160cm/體重:58kg

穿著:S 號

 

 

#實穿心得

 

平常穿著XS號壓力褲,現在穿S號剛好。

 

懷孕中期開始就常常穿 iFit 壓力褲,後來出了護膝款,發現更適合運動與久站時穿著。

 

不但有效改善循環不良與水腫膝蓋的包覆感讓我做瑜伽時都感到比較輕鬆,也不再害怕運動傷害。

 

腰圍處的彈性空間很大,完全不會對肚子造成束縛感,卻也不會因為太鬆而滑落。

 

整件的材質都相當透氣舒適,穿著一整天也不會悶熱,對於需要格外注意私密處保健的孕婦而言真的太重要了! (❛◡❛✿)

 

____________

 

沒錯沒錯~孕婦款護膝壓力褲 不僅新增了護關節結構,讓妳在孕期時走動、久站等都更舒適安心以外,穿起來也真的好涼爽 

 

考慮到孕媽咪們普遍怕熱、體溫高,肚子的地方我們特別選用了ICE_Café 冰咖啡紗 

 

這個材質不僅著感親膚,最貼心的是帶有涼感降溫的效果,一穿上就立即有感!! (˘◡˘)

 

至於雙腿的舒適度,真的不用編編再多說,畢竟人的身體不可能不流汗,但穿壓力褲的好處就是即使有汗,也能很快速地排出!兩條腿就不會弄得濕濕悶悶的啦 

 

正在孕期中的媽咪們,還找不到喜歡的孕婦褲嗎?這款大大推薦給妳,不但涼爽、顯瘦、好穿搭,還能幫妳紓緩懷孕期間的雙腿不適 ,快來試試看吧~ヽ(。◕∀◕。)ノ

 

____________

 

【護膝壓力褲・孕婦款】

 

☞ 點此立即訂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