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編編實穿】日著壓力褲 ☛ 穿上後變鐵打硬漢(?

編編登山去

地點 ➤ 里硬漢嶺

平時軟軟爛爛的阿編,竟被編爸帶去挑戰「硬漢嶺」~~

天兒啊,這名字聽起來就和編編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編爸是在整我嗎?இдஇ

晴天霹靂的是,編編出門前才聽說硬漢嶺。都。是。階。梯——٩(◦`꒳´◦)۶

不得了,二話不說衝回房換「壓力褲」,這種危急時刻不穿不行了。唉呀~~昨天瑜伽課穿護膝款還沒洗,衣櫃裡還有一件日著款,只好先拿來救急了。

 

 

只能說還好編編腦筋轉得快~~日著款雖然是平常上班穿的,但它促進循環的效果,還是能讓雙腿比較省力編編一路上也不用休息太多,否則跟在平常愛爬山的編爸後面,老早就被丟包了。

連編爸都嘖嘖稱奇:「這就是你們公司的褲子喔?蠻有效的嘛,看你平常那麼懶,今天體力也太好了?」

編爸是今日特別來教訓女兒的嗎?為何要這樣父女上下交相賊勒 (◓Д◒)

在經過一番搏鬥後,終於~~~!!編編最後和「硬漢碑」合影,完成了今日的魔鬼訓練

太感謝太感謝壓力褲幫忙了,讓軟爛阿編也能出頭天,而且下山時雙腿竟然還有餘力,實在太神奇。

編編一日硬漢挑戰,大成功!(✪ω✪)


==========
【日著壓力褲】

 

 點此立即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