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纖型鍺無縫內衣 ☛ 各種身型都實穿 ❤︎

「編編我是一般身材
這件內衣穿起來夠飽滿嗎?」

「編編我比較肉一點
這件內衣的支撐力夠嗎?」

別擔心,不管你是什麼身型,這件纖型鍺無縫內衣 都能把胸部顧好好

一體成型的無鋼圈設計,不外擴、夠支撐、很飽滿,穿起來超級舒服啦!!

 

 

我們早在設計階段,就商請各種尺碼的 model 試穿,並針對真實的回饋,一個尺碼一個尺碼地修正細節。

一般內衣都是直接拿一個版型去放大縮小,雖然比較省事,細節的舒適度就很難兼顧;像我們這樣個別調整的品牌,市面上真的很少見 

所以囉,不管是 75B、95D,甚至是到 80G,這件無縫內衣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

———這樣的舒適度可不是巧合,而是耗費無數心力和時間換來呀

而纖型鍺系列更進行了全新嘗試,在纖維中添加了「」元素,只要接觸人體就會釋放「負離子」。

它能幫忙促進代謝調理體質,改善秋冬容易遇到的末稍冰冷問題~~

這些與眾不同的細節,都是我們不斷努力下誕生的成果,希望給大家最舒適、最實穿的內衣體驗。請團員們一定要親身嘗試看看,就能明白 Fitty 內衣受歡迎的原因囉 (。◕∀◕。)

==========


【纖型鍺無縫內衣】

守恆黑/能量紅定律紫

 

 點此立即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