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孕婦款壓力褲】讓媽咪不再辛苦了 ❤︎

「孕婦款壓力褲」終於上市啦(撒花)

 

✪ 實穿尺碼參考
170cm/65kg
✦ 孕期 8 個月
✦ 尺碼 L 號(較寬鬆)

 

 

「孕婦款」才剛推出,編編就立刻拉自家好姊妹來試試,否則看她挺著肚子實在好辛苦  ε٩(๑> ₃ <)۶з

由於朋友是第一次穿壓力褲,編編建議她可以帶大一號拿 L,但她第一眼看到小小一件還是有點遲疑:「我真的試 L 就好嗎?我肚子很大一 ken 耶?」

 

 

沒想到——超大彈性的布料一拉開,孕肚和兩腿全都包好好,朋友一出試衣間驚訝得不得了:

「太神奇了吧,而且肚子的材質是什麼,好舒服喔?和我之前穿過的孕婦褲不太一樣。」

嗯哼~是吧是吧,材質的用心一穿過就知道了 (✪ω✪) 

為了改善常見孕婦褲「布料厚、磨皮膚」的缺點,孕婦款在肚子部分花費了不少心力~

一整圈的「冰咖啡紗+交叉腰頭」,不但穩固力強,而且一點也不會勒肚,更不會有悶熱感。( ^ω^)

朋友穿著它走來走去,還一直和編編說:「好久沒這種輕鬆的感覺了,腿有比較省力耶,屁股後面也比較有支撐感~」

因為懷孕中後期寶寶變重,兩腿和腰桿常常又痠又累,有機能褲協助真的差很多。

 

 

朋友滿意得不得了,說生之前要一直穿著它 ,還說下次有這種好貨要早點告訴她(啊不就拉妳來了)

如果大家身旁也有懷胎 ing 的朋友,一定要告訴她這個好消息喔!(♛‿♛)

==========

【日著壓力褲・孕婦款】

 

 點此立即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