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潮爸實穿】男款磁石褲 ✦ 休閒風或穿襯衫都帥氣 ( • ̀ω•́ )

「我很想幫老公買男款磁石褲,但你們家的 model 很瘦,我老公看了覺得自己穿不下,感覺很憋不舒服...

這個問題編編也心有戚戚,編編的老公看到我們出男款時,也是一臉懷疑 (◜◔。◔◝)

「我最好有這麼瘦啦~太緊我不穿喔」
「正裝好搭嗎?」
「褲長會不會不夠?」


要說服親愛的真是不容易,編編只好緊急策畫,商請辦公室的潮爸出馬實穿了。(✪ω✪)

 

 

尺碼參考
180cm/95kg 

想要寬鬆感 ☛ 穿 L(參考深藍
喜歡合身感
 ☛ 穿 M(參考鐵灰

看照片就知道,95 公斤穿 L 還是有空間,老公再 ㄎㄨㄞˇ 也絕對穿得下~不管休閒風或穿襯衫都很帥氣呢 ( ͡° ͜ʖ ͡°)

由於各家老公百百款,有人喜歡合身有人喜歡寬鬆。像編編家那隻就只穿寬鬆的褲子,褲管會貼簡直要了他的命;但潮爸同事就比較喜歡 M 號,覺得合一點比較年輕 ( • ̀ω•́ )

 

但不管想拿寬鬆、合身,舒適度真的都不用煩惱~

因為它的彈性很棒腰部更加入鬆緊帶設計,就算老公「有點肚子」,不用解開鈕扣也能舒服用餐。

男款也特別增加了褲長,身高 180 剛好蓋到鞋子,不會露出腳踝,是蠻合適的長度唷!

後來幾乎男同事們都實穿了一輪,最大的感想就是:「男生很少有這種涼感材質,比西裝褲好穿很多 」

磁石褲能調理體質、促進循環…雖然這些功能都很棒,但男生還是比較直覺,「涼不涼」實在太重要了!!

幸好同事通通大讚滿意,編編才安心決定幫老公帶一件,讓他平常穿得舒服,還偷偷幫他顧健康(愛你喔 ❤︎

 

編編也找了許多不同身型的素人實穿,大家可以依照喜歡的著感去選擇喔~(≧∀≦)

 

 

==========

【敲敲磁石褲.涼感直筒款】

男款  點此立即訂購  

女款  點此立即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