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厚片跑跑新手,應該穿壓力褲的 5 個理由

「壓力褲?是給專業馬拉松跑者穿的那種嗎?」

 

「幹嘛要穿壓力褲?你又不像別人都已經跑過半馬全馬了~」

 

「才剛開始運動...應該還不需要壓力褲吧?」

 

「壓力褲那麼緊、那麼小件...只有瘦子才能穿得下吧~」

...

...

...

 

 

—— 好了 —— 可以了!大家對於「壓力褲」的疑慮,我們都收到了~~~٩(。・ω・。)و

 

 

在此,編編就要來好好說清楚、講明白:壓力褲絕對不是只有瘦子能穿,也不是馬拉松跑者的專利。

 

 

如果妳是厚片跑跑新手,才更應該穿壓力褲的 5 個理由!

 

 

1. 減少肉晃,雙腿感覺更輕盈

 

 

很多厚片女孩都不太能夠跑步,最主要、最惱人的原因就是大腿這萬惡的「晃晃肉」(#`Д´)ノ!

 

 

別小看它,邊肉晃邊跑步,可是會比一般狀態消耗更多能量,跑久了也就更容易感到疲累。

 

而穿上壓力褲之後,就像是有好多神奇的小手在幫忙固定肉肉 ლ(╹◡╹ლ)

 

 

少了上下左右震顫晃動的負擔,降低不必要的消耗,跑起步來也就更輕鬆、更沒有阻礙囉~

 
 
 

2. 減緩疲勞,跑完不殘廢

 

 

很多原本沒有運動習慣的人,都以為跑步、運動完隔天皮~皮~挫是很正常的事。(☉д⊙)

 

就算上下樓梯唉唉叫,痛到不想出門、沒辦法走,也都覺得沒關係呀反正就當做訓練忍術呀(攤手)

 

如果不影響生活步調那還好,最最最要不得的是因為太痛就一個禮拜不想再動,反而大大降低想變瘦變健康的動力...

 

拜託~~~有了 Fitty 壓力褲,運動真的不必那麼痛苦!!!ξ( )

 

編編這就用可愛的小動畫一秒鐘告訴大家:「為什麼穿上 Fitty 壓力褲,隔天比較不容易疲勞咧?」

 
 
 

恰到好處的「漸進式加壓」就像有一股力量在按壓雙腿、加速循環,因此可以把代謝廢物快快帶走~

 

 

 

乳酸的堆積變少了,自然就比較不容易感到沉重或疲累,運動後恢復的速度也會快上許多!(`)~♥

 

 

所以啦,不需要再忍受運動後可怕的雙腿沉重感了!ヽ(●´ε)ノ

 

只要養成穿著壓力褲運動的習慣,運動新手也能快快升級,天天運動當然也不成問題囉~

 

 

 

3. 增進表現,偷偷幫妳加點力

 

根據我們的研究顯示(推眼鏡),壓力褲對於「少運動的女孩」增進表現的效果,比常常跑步的人還更明顯!

 

畢竟是剛開始運動的新手嘛~還處於一個「脂肪>>>>>肌肉」又軟又弱的狀態。

 

肌力也比較不足,因此更需要額外的力量去支撐雙腳,才有機會每次運動都超過半小時甚至一小時以上。

 

不然沒動幾下就沒力了,減肥什麼的一切都只是枉然啊~~~ (╬☉д⊙)(可惡,不能來根菸)

 

 
 

4. 快乾、不悶、不熱


 

看看最近這詭譎的天氣,一下有點涼、一下有點熱。

 

隨便穿個長棉褲,動沒幾分鐘就大爆汗,汗水全部悶在褲子裡熱~~到不行!穿短褲卻又有一點點空虛覺得冷...

 

這種時候,壓力褲就是最好的選擇啦!♡(∀`*)人(∀`*)

 

 

 

天氣涼的時候,可以包覆兩條腿不讓皮膚直接受到冷風侵襲;

 

隨著運動時間拉長、體溫升高開始流汗時,排汗效果也一樣非常厲害!

 

汗水不會都悶在皮膚上黏膩不舒服,一下子就能排出去囉~~~

 
 
 
 

5. 拍照起來比較「瘦」

 

 

最後一點...只能說實在是太需要、太中肯了!!!!!

 

畢竟,誰不想跑步的時候看起來瘦瘦細細漂漂亮亮的呢?( ^ ₃•๑) 

 

別說厚片女孩不可能~這就邀請我們家柔編展示一下她的「終極顯瘦穿搭」

 

 
 
視覺上身形完全小了一吋,比例是不是也非常好呢~~~ (♡˙︶˙♡)
 
要不是柔編自己舉手承認她有 77 公斤,不然我真的不相信啊啊啊啊啊
 
 

 

最後的最後,這張圖 —— 獻給所有對壓力褲尺寸有任何疑慮、擔憂、害怕、不信任的看倌們!

 

 

 

你看看~你看看~

 

連 77 公斤的柔編都只需要穿 M 號,更不用說 Fitty 壓力褲有做到 XL 的尺寸!

 

而且壓力褲的彈性非常滴好,真的不用擔心穿不下啦~~~ξ( )

 

 

看到這裡,大家對於「壓力褲」應該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

 

 

 

不只有跑者會穿壓力褲;少運動,才更需要壓力褲的幫助!

 

話不多說,一起穿上 Fitty 壓力褲,跟編編一起踏上運動這條路吧~~~(´ω`❁)**

 

 

 

 ♥ Fitty 壓力褲系列 

☞ 經典全黑九分款

☞ 經典全黑七分款

☞ 奔彩九分款

 
 

除了點上面的名稱線上訂購,也可以電話訂購喔!提供給大家:02-773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