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久站救星】上班、運動、出國玩迪士尼...壓力褲都好好穿!

「編編~我昨天去試穿新的奔彩壓力褲了,一定要跟你們淚訴,真的比我之前穿的醫療襪好穿 100 倍

以前買過的都難穿得要命,還要躺在床上跟它戰鬥才能出門,現在終於找到久站救星啦!!!」




真的好開心~【Fitty 壓力褲】又多幫助了一位新朋友減輕久站工作的疲勞囉!

能夠這麼好穿,祕訣就在於【Fitty 壓力褲】跟一般只訴求「緊」、用高丹數把你腿綁住的彈性襪完全不一樣。

我們運用專業的「漸進式加壓」技術,使褲管腳踝處壓力值高、大腿處壓力值低,由下而上像幫浦一樣促進回流、加速循環代謝——這才能真正由內幫助你紓緩雙腿疲憊。

 



此外為了兼顧好活動、有支撐力卻又不勒腿,整件大手筆採用 Lycra 布料,讓你就算去運動,大動作伸展也完全無侷限~

膝蓋處特殊的支撐設計,更能提供強大的穩定保護,才不會站著工作久了膝蓋也壞光光啦!

 

▼香港迪士尼排隊了一整天,雙腿真的比較不會累(團員實穿)


 

▼爬山穿壓力褲排汗又速乾,也不用擔心蚊子騷擾(團員實穿)

 

▼運動穿壓力褲能提升表現,而且隔天比較不容易疲累喔(團員實穿)



這麼多機能、這麼多貼心小細節~就是因為我們想給大家最舒適、最有感的穿著體驗~

你也想遇到你的久站救星嗎?立即入手感受吧!


 

【經典奔彩.運動護膝壓力褲】

☞ 點此立即訂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