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從事各種運動,我們都愛穿【Fitty 運動壓力褲】!

你說你~想運動~偏偏注定要軟腳...

不管是跑步、爬山、瑜珈、有氧...進行各種室內外運動,絕不能少了Fitty 運動壓力褲助你一臂之力

 

穿過的團員全都好評推薦,連編編私下也是愛用者 

 

參加路跑活動

「哇~真的很厲害,跑久也不會不舒服…跑完隔天腳也完全沒有難受感,比起前幾次路跑只穿普通的運動緊身褲差很多,跑起來覺得很輕鬆!」

 

 

 

編編小說明
 

具有專業「漸進加壓」的 Fitty 運動壓力褲,和一般緊身褲就是不一樣!全時促進回流、紓緩疲感,當然不會動一下就沒勁!

 

還有「膝蓋加強支撐設計」貼心為你穩固關節、減緩衝擊力!非常適合做中高強度運動時穿著喔~

 

 

去跳舞教室上課

「剛穿的時候,一直想說它這麼緊?是不是腿會不太好抬、動作會不靈活...沒想到彈性非常好誒!」

 

 

編編小說明

我們的壓力褲皆採用「超大彈性布料」製作,穿起來舒適好動不緊卡!就算動作再大也別擔心,絕對可以讓你盡情伸展

 

征服各地登山步道 


「壓力褲的透氣性跟延展性也真的超好!讓我整個爬山的過程不悶熱~」

 

 

 

 

編編小說明

為了適應台灣的濕悶氣候,特別使用排汗力絕佳的「物理性吸濕排汗布料」,快速散熱不積汗,讓肌膚保持乾爽舒適。

 

來,就讓編編再唱一曲~你說你~想運動~絕對要穿壓力褲...

無論是戶外走跳,還是室內塑身,運動只要穿上【Fitty 運動壓力褲】就沒問題啦。
 

【運動護膝壓力褲】

☞ 點此立即訂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