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透氣舒適、包覆性好的內衣+壓力褲,終於被我找到了!

上身篇

我一直一直在找傳說中透氣舒適、包覆性好的運動內衣

我相信不只是棉花糖女孩還有運動系女子都跟我有一樣的心願

所以這款傳說中的運動內衣終於出現了!

 

 

iFit 推出新款 Fitty 超包覆背扣式運動內衣(深杯訂製款)

突破了我以往對運動內衣的觀念!

 

這款內衣非常的貼心,尺碼到 2XL 都有

還為大胸部女孩設計了罩杯加大的無鋼圈胸墊,給大家「包到好包到滿」的承諾!

 

 

再來就是我最害怕遇到尷尬的副乳問題

Fitty 超包覆背扣式運動內衣特別替東方女性加高胸前的服貼度還「不壓胸」以外,包覆副乳不外露,也非常舒適不卡卡唷!

 

還有「加寬肩帶」的設計,不會有肩帶勒痕。

 

Evie 偷偷說

Fitty 超包覆背扣式運動內衣,不只有運動適用,平日穿戴時絲毫不影響著衣後的胸型線條,穿著它一整天超舒適,舒適到我都以為我沒有穿內衣,真的不誇張!

最後 Fitty 超包覆背扣式運動內衣 有特別的「背扣式設計」,不會讓我脫到臉紅氣喘了還卡在脖子持奮鬥。

 



下身篇

過完大吃大喝的新年,大家是否日子過得依然燦爛舒適,未婚的女子被同事說幸福肥,已婚的女性朋友們被閨蜜詢問是否又懷孕了!

這時候我們就需要一件壓力褲!!!

 

 

平常我穿貼身衣著時,還會再加穿一件束腹的

現在推薦大家 Fitty 塑腹高腰壓力褲

可以讓肚子的肉肉和鬆鬆垮垮的屁屁及大腿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跟溢出來的肉肉說掰掰了。


 

Fitty 塑腹高腰壓力褲能舒緩整天疲勞的雙腿,「漸進式加壓設計」促進下半身循環及代謝。

 

彈性極好不卡肉,材質服貼舒適,可以全天候穿著。

 

腹部是用「多片式拼接」剪裁設計,將多餘的肉肉包覆加壓塑形,高腰設計包覆性高且舒適不緊繃。

 

Evie 偷偷說

吃過大餐後也不會感到飽飯後的肚脹緊繃。天冷尿急、野外運動沒有廁所……沒問題的!!!它不會壓迫到我的膀胱,是不是超貼心~

穿著動來動去跑來跑去都「沒有回捲」的問題唷!

壓力褲的彈性看照片就知道彈性多好,腳要劈腿都不是問題,穿一整天一樣舒適之外還能解緩我疲勞的雙腿!

 


請記得務必到門市試穿,或是仔細對照尺寸表量自己尺寸喔!

Fitty 塑腹高腰壓力褲一樣也有分尺寸,尺碼 XS~2XL 非常齊全,門市都能試穿,挑適合自己舒適的衣著才是王道!

 

Evie 兩款尺寸都是 M 

 

不管是上身還是下身 iFit 都非常貼心,全方位的解決了大家的困擾,終於不需要再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衣服了。

 

Evie 在這最後再講一次,以上都是真心試穿過後心得分享真心推薦給大家!


 

Fitty 超包覆背扣式運動內衣(深杯訂製款)
 點此立即訂購 


Fitty 塑腹高腰壓力褲

☞ 點此立即訂購 ☜

 


喜歡 Evie 的分享嗎?歡迎大家可以到她的粉絲團按讚喔!


Evie 巧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