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編編&團員實穿】熱騰騰 HELLO KITTY 聯名款來囉!

 

這次推出的聯名款設計別緻、實穿百搭,許多原本沒有特別喜愛的團員,居然也都入坑了!


已經有部分款式開始缺貨

因為是限量發售,可能沒辦法追加,動作如果不快一點,真的就只能扼腕了啦!
 

☞ 點此立即訂購 ☜

團員們的豐富開箱照
 
大家注意到了嗎?壓力褲的防塵袋和吊牌也都是 Kitty 造型唷 ↓↓↓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團員凱西的熱情分享吧~
 

團員凱西實穿 

上著:長版運動背心
下著:拉鍊口袋短褲

 



★★ 團員真實分享 ★★


我剛拿到了第一批 Fitty 超萌的 Kitty 運動服飾,但壓力褲還沒收到,就突發奇想將背心搭上短褲,但背心較長,就將衣服扎了些進去,意外撞出新火花耶!

收到那天傍晚我就穿著這套去跑步,有 Kitty 陪伴,感覺特別開心,而且 背心的質料很輕盈、很涼爽,跟之前 Fitty 的運動背心質感又不同,但一樣超舒服的,而且這款背心,我覺得很神奇喔!

或許是腰身拼接跟下襬前短後長的特殊設計,質料雖柔軟但穿在身上是不會鬆垮的,有立體挺版的可愛蓬鬆感覺。

另外 Kitty 拉鍊短褲,對於個兒較高的我,長度適中,不會太短,寬版的腰頭能讓我固定腰部位置,可自行調整長短,而材質輕飄飄不軟榻加上蓬鬆的設計,讓腿臀視覺上更加顯瘦。

讓愛運動又愛美的我,也擁有輕甜美的運動風。

 

 

 

團員凱西實穿 

上著:長版運動背心
下著:經典全黑.運動護膝壓力褲

 

 

★★ 團員真實分享 ★★

隔天是長版背心搭全黑的經典壓力褲(因為 Kitty 的壓力褲還沒收到哈)去爬山。
 

因為背心是長版,側腰有拼接 Kitty 的圖騰,能有修飾腰身的效果,Kitty 也是個超萌的亮點,胸圍那是順身的但下襬是傘狀卻又不會太寬鬆,是前短後長的設計,剛好能遮住臀部,質料冰冰涼涼的,縱然流很多汗也是舒適的。

剛好因為爬山時我喜歡穿長版的上衣,也超適合爬山穿的說,而且腳上又穿著我自己的 Kitty 休閒鞋,就整個很“KITTY ”耶。

 

 

==========

 

 

不只是團員對聯名款愛不釋手,就連編編假日出遊,也都靠它打扮呢!
 

 

編編假日實穿,即使懷孕也很修身

上著:長版冰絲罩衫
下著:七分機能運動褲/瑜伽褲


 

長版上衣搭配七分褲,讓身高不高的編編比例感覺變好了!

 

而且版型超級修身,挺著八個多月的孕肚,看起來居然還是有腰身~
 


編編假日實穿

上著:短袖拼接長版上衣
下著:七分機能運動褲/瑜伽褲

 

 

由於採用的是涼爽透氣、排汗速乾的機能布料,即使在南部三十幾度的戶外活動都沒問題。

 

 

門市編編實穿

左上:可調式 YA 背運動內衣 
左下:運動護膝壓力褲

中上:短袖拼接長版上衣
中下:日著壓力褲

右上:長版冰絲罩衫
右下:經典圓領上衣 

 

這次多達 17 款的品項,通通都可以任意搭配~

團員們有其他創意新搭法,也歡迎和編編分享喔!

 

【Fitty X HELLO KITTY】限量聯名款機能服飾

 

☞ 點此立即訂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