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ty】瘦腹 V 神器


 
 
我還想問問題!

Q1:這跟健腹器有什麼不一樣?還比市面上的健腹稍大稍重一些?

這台目前是全國獨家結合「健腹器+仰臥板」的器材,能雕塑的動作及部位比健腹
更多,一台就能達成兩台的效果。

為了提升使用上的穩定度與安全性,我們更特別採用優異材質及雙軌設計,最大可支撐至 100 公斤,讓大家能更安心地進行訓練、不容易受傷,因此 V 神器的體積、重量才比市售健腹
稍大一些喔! 

Q2:任何人都適合使用嗎?

這台不適用於復健、治療等醫療用途,如果有特殊體質或心血管相關疾病,也建議先諮詢醫生的意見。

此外,V 神器大大提升了穩定度及安全性,最大可支撐至 100 公斤,只要你有心想雕塑腹部肌肉,基本上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即使是初學者也非常好上手喔!

Q3:購買後如果有問題可以找誰?有提供保固嗎?

V 神器提供「一年」的保固期,這段期間內如果有產品零件毀損的情形,使用或組裝上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至「客服中心」聯繫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處理喔!

Q4:收到時需要組裝嗎?

是的!組裝方式可參照隨貨附上的說明書,翻至 P.2~P.4 的「產品裝配清單」與「組裝步驟」,按照解說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囉!

 

什麼?你說你不小心弄丟了怎麼辦?別擔心!我們也有提供線上組裝教學 ——
・點此看說明書
・組裝教學影片

Q5:如何拆裝座墊?

只要將梯形座墊放置主架上,對準上、下方孔洞,並以座椅旋鈕鎖緊就完成了。

小提醒:
之所以需要大家特別以旋鈕鎖上座墊,是為了讓 V 神器即使支撐各種體重也依然堅固穩定,考量到大家運動時的安全,這一步是非常重要的唷!


Q6:如何調整角度高低?

・調整角度
朝主架的扶手下方看,有三個孔洞可選擇,只要將調節管對準適合你運動強度的孔洞,再插入插銷固定就完成了。

・調整高度
取下扶手下方的下筒固定管及梅花旋鈕,上下移動調節管至確定高度後,再將梅花旋鈕轉回孔洞中,完成!

小提醒:
剛開始使用時,不需頻繁調整角度及高度。建議讓身體適應一段時間後,再依照個人能力進行調整,循序漸進增加訓練強度就可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