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編編實驗教室】好的運動內衣會呼吸 ♪

今天編編要前進實驗室(推開門),為大家測試 Fitty 運動內衣,到底是不是像傳說中一樣超、透、氣!

 

在實驗開始之前,編編要先來解說人體的奧秘~(探索頻道口吻)

看看這張「人體紅外線溫度圖」,你知道嗎?(推眼鏡)原來出汗率最高的部位竟然是在胸口下方 (・ω´・ )!

 

 
 
難怪編編以前運動時常常「汗流浹胸」,覺得胸前像蒸籠一樣悶熱,甚至還會起疹子、冒痘痘...(噁 Σ(*゚д゚ノ)ノ
 
所以啊,最貼身的運動內衣應該要「會呼吸 快速把濕氣和熱氣排出去,才能保持身體乾爽舒適ξ( ✿>◡❛)
 
 
市售知名品牌 PK Fitty 運動內衣
 
 
首先在兩個燒杯內倒入燒滾滾的熱水,杯口對準內衣的胸下位置,接著再蓋上另一個燒杯,由水蒸氣的變化來判斷透氣度。
 

上方燒杯一蓋上,兩件內衣的差異立馬見真章~(((o(*゚▽゚*)o)))

 

 
Fitty 運動內衣(右)
 
水蒸氣立刻從內衣表面竄出,讓上方燒杯變成霧面,一秒!竟然只有一秒!
 
表示透氣度真的非、常、好~連協助實驗的編編都驚呼不可思議 (✪ω✪)
 
 
他牌運動內衣(左)
 
約十秒後才開始有水蒸氣慢慢出現,可見透氣度還「有待加強」
 
而且過了約三十秒,下方燒杯已經大汗淋漓 ☂ 水珠一顆一顆滑下來,表示水氣根本很難透出去... ╮(′~‵〞)╭
 
 
 
實驗進行到這裡,相信大家都知道孰優孰劣了吧?(ゝ∀・)b
 
下方燒杯就好比發熱的身體,如果衣服的透氣度不足,水氣就會積在裡面排不出去,濕濕黏黏超難過...இдஇ
 
Fitty 運動內衣布料上選擇適合「亞熱帶氣候」的材質,大大加強透氣排汗,即使在炎炎夏日穿也 OK!

胸前不再容易積汗悶熱,無論日常或
運動穿都能維持清爽 ❤︎
 
 
 
 Fitty 運動內衣 ❤︎ 任選兩件 88 折
 

 線上訂購點這裡

☞ 電話訂購專線:02-773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