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文

【限時買一送一】小小一支,腰臂臀腿全都塑~「Fitty 馬鞍剋星™X腿縫神兵™」動作教學+實用開箱!

屁股越來越寬、大腿好像也變粗了!現在和大學時的朋友聚在一起,總是感嘆學生時期的好身材再也回不去...(´A`。)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上健身房雕塑身材,卻又常常因為加班、天氣冷、天氣熱、不想出門(簡稱就是懶啦 XD )而打退堂鼓,導致曲線崩壞的速度,遠遠不及運動的次數。

 

妳是不是和小編有一樣的心聲呢?

 

長期久坐辦公室又缺乏活動,屁股大腿就是肥肉橫生、讓 OL 們最頭痛的部位!╮(′~‵〞)╭

 

小編深刻了解女孩們的心情,經過多次內部討論及改良,坐著也能雕塑惱人下半身的神器【馬鞍剋星™X腿縫神兵™】終於誕生啦~(灑花)

 

鏘鏘!小編現在立馬來開箱,告訴大家它們的厲害!d(`・∀・)b

(★ 貼心小叮嚀:頑固脂肪還是要靠有氧運動來消除,雙管齊下的效果會更好,當然也別忘了調整飲食唷!)

 

 

  安心 MIT 品質保證 ☼ 

 

【馬鞍剋星™X腿縫神兵™】是正宗的台灣製造, 即便它的價格親民,品質上卻一點也不馬虎!

 

因為先前的經驗累積,所以在開發時團長和小編對品質可是嚴格把關,讓團員們都能使用得安心又舒適~

 

泡棉經過專業檢測,確保無塑化劑或重金屬殘留,不會有臭到快中毒的塑料味,使用起來也非常舒服柔軟 (*´∀`)~♥ 完全不是那種一壓就扁掉的廉價泡棉!!

 

而且這麼可愛的顏色(薔薇紅、冰荷綠)誰受得了啦!(*´艸`*)

 

 

小編也從網路上和店面買來一些「外型類似」的商品,拿到實品之後卻發現「差很大」,真的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從上方近拍照可以看出【馬鞍剋星™X腿縫神兵™】非常細緻精美,彷彿在對著我說:「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話不多說來看對比照,不僅整體大小有所差異 ,泡棉管徑也有明顯落差!

這種強調肌力鍛鍊的器材,如果沒有足夠的阻力,根本就是在做心酸的!而且來路不明的材質長期接觸肌膚,後果堪憂啊...(´;ω;`)

 

 

之前小編還看到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當初因為貪小便宜買了仿品,沒想到不但質感超爛,還一打開就臭到不行,洗手洗三次才能把味道洗掉,未免也太恐怖了吧...

 

還有一次看到電視報導,消費者買了盜版的回去用,因為泡棉品質差,使用起來很痛甚至瘀青,這樣一兩次就不會想再用了,更是浪費錢啊...orz

 

❖ 正版馬鞍剋星&腿縫神兵檢驗報告這裡看 ❖

 

 ☼ 隨時都能動一動 • 省錢又省時  

 

【馬鞍剋星™X腿縫神兵™】非常輕巧不佔空間,不論是在公司還是家裡,隨時都能使用,真的超方便。

對於忙碌的學生或上班族來說,可以隨時把握空檔動一動,總比攤在沙發上吃洋芋片好多了! 

 

 

 ☼ 用途多元 • 訓練程度多變化 ☼ 

 

馬鞍肉指的是大腿外側連結臀部的區塊(下圖圈選處),而馬鞍剋星便是針對該部位所設計的鍛鍊器材。

 

 

操作的方式十分簡單,只要搭配呼吸慢慢開合(用力時吐氣放鬆時吸氣),支點可以隨個人習慣上擺或下擺~

 

除了能在上班、休閒之餘拿來做點腿部的訓練外,小編也發現能透過一些簡單的方式來加強訓練程度喔!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平時有在做核心訓練或是已有一定的肌力程度,建議可以雙腳離地,這種方式不僅能訓練到大腿的肌肉,也會運用到妳腹部的核心肌群!

 

要點是上半身務必要打直腹部要用力,才不會造成背部的負擔。

 

► 馬鞍剋星™ • 臀腿動作教學 ◀︎

 

 

【雙腳離地-上擺】

若是核心肌群還不夠穩,一開始不妨使用上擺的方式,握住上方的支點能幫妳平衡重心。

 

【雙腳離地-下擺】

當開始習慣上述的強度後,可以換成下擺,雙手抓住馬鞍剋星的兩側。

這是小編認為強度最高的一種使用方式,腹部核心要具有一定的程度讓身體平衡住。

記得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程度的循序漸進,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喔~

 

【側躺-雙腳併攏開合】

當然除了坐著外,馬鞍剋星也可以在瑜伽墊上做訓練,甚至是側棒式訓練時很好的輔助器材。

 

 

身體側躺、雙腳併攏,上側的腳慢慢開合,這動作一樣能達到訓練大腿肌肉的效果哦!

當然若是要挑戰更高強度的訓練,可以結合側棒式來做開合,一樣能在訓練腿部肌肉的同時,運用到腹部及上臂的肌肉來穩定。(不過小編目前程度停留在側躺 :P)

 

► 腿縫神兵™ • 臀腿動作教學 ◀︎

 

 

強度依舊可以透過【離地 上擺握住支點】、【離地 下擺手抓住兩側】來做變化。(可參考上述馬鞍剋星的強度變化方式操作)描述: http://ci6.googleusercontent.com/proxy/RnNZfQn2o2xpggJQqefCOervMbPIci5mujDPJnvl43kv6Rtxjyh5gHN_JKVzeU-aaGz3pePFgxfoAAtZJZNx8mveVTc-11j98EfuAJVcumUenA=s0-d-e1-ft#http://ssl.gstatic.com/ui/v1/icons/mail/images/cleardot.gif

 

除此之外,【馬鞍剋星™X腿縫神兵™】還能運用於其他部位的訓練上。

 

► 馬鞍剋星™ • 上背動作教學 ◀︎

 

小編私心覺得女生們拿來訓練上背部也非常適合,強度和效果也很不錯唷!

把專注力放在上背部,利用上背部的力量去帶開雙臂,小編可是做沒幾下就投降了...XD描述: http://ci6.googleusercontent.com/proxy/RnNZfQn2o2xpggJQqefCOervMbPIci5mujDPJnvl43kv6Rtxjyh5gHN_JKVzeU-aaGz3pePFgxfoAAtZJZNx8mveVTc-11j98EfuAJVcumUenA=s0-d-e1-ft#http://ssl.gstatic.com/ui/v1/icons/mail/images/cleardot.gif

 

 

► 腿縫神兵™ • 胸部、上臂動作教學 ◀︎

 

 

根據施力點的不同,還可訓練到不同肌群:

 

1. 握住腿縫神兵的中間支點

主要以胸部上半部的肌肉為主要施力點,能加深強化胸肌的訓練。

 

2. 抓住腿縫神兵的兩側

主要是用上臂來施力,也就是所謂的二頭肌。除了上臂的雕塑外,也能帶動一些胸部上半部的肌肉。

以上兩種使用方式不外乎都是針對胸部肌肉的訓練,久而久之能改善副乳問題喔!(小編急切需要)

 

3. 放置腰間,手臂施力開合

放置腰間,做手臂肌肉的訓練。千萬別小看這個動作,手必須施展一定的力量,才能將這堅固的小神兵給壓下去(用力)。

 

 

以上這幾種使用方式,就是小編自己實際操作後的分享啦~(鞠躬)

 

從照片中看出小編在做閉合動作時,手臂的肌肉明顯比放開時來得緊實而帶有微弱的線條(歹勢啦~編編肌肉還不夠發達 XD)就可以知道花了多大的力氣才把它給壓下去(抖)

 

 

【馬鞍剋星™X腿縫神兵™】雖然是針對下半身所設計的訓練器材,卻可以靈活應用於其它適合的部位,簡直賺到啦!(歐巴桑心態)

 

實際使用了兩週後,小編發現穿褲子時有比以前來得鬆,腿縫也變得明顯,下半身的曲線比以前來得更好看囉~*ଘ(੭*ˊᵕˋ)੭* ੈ✩‧₊˚

 

最後要提醒大家,任何運動開始之前都要暖身、結束之後則要伸展,才能避免運動傷害唷! 

 

 ✭ 馬鞍剋星™X腿縫神兵™ ✭

現在買馬鞍剋星就送「腿縫神兵」,一組只要 790 元~

還在等什麼?快把這無敵組合給敗下來吧

 

 線上訂購點這裡

☞ 電話訂購專線:02-7730-1061